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王卫东公使视频会见德国工商大会管理层成员、对外经济事务负责人特莱尔

5月11日,王卫东公使视频会见德国工商大会管理层成员、对外经济事务负责人特莱尔,双方就放宽商务旅行限制、中欧投资协定前景、后疫情时代中德经贸合作机遇等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良性的竞争与合作有助于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增长。面对困难和挑战,有关各方应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而不是制造和激化矛盾。在后疫情时代,中德两国在新技术、气候变化、健康卫生等领域有很大的合作潜力。双方愿保持对话与交流,增进理解,化解分歧,共同推动中德经贸合作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