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王卫东公使应邀在线出席中国桥协会“对话中国”活动

7月15日,王卫东公使应邀出席中国桥协会“对话中国”活动(线上)。他在主旨发言中介绍了中国当前的经济形势及对德国、欧洲乃至世界经济复苏的重要意义,强调开放合作是战胜疫情的最好出路,呼吁中德中欧加强合作而不是对抗,希望德国企业抓住中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带来的机遇,与中国携手共克时艰,创造互利共赢的局面。

主旨发言环节之后,王公使还就中欧投资协定前景、中德经济相互依赖是利是弊、中国对德投资下降的原因、中德经贸合作机遇、德国涉华舆论环境等回答了与会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