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当前位置:首页> 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德国2019年第一季度啤酒销量比去年同期高2.4%

    德国联邦统计局5月2日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啤酒销量增长了2.4%或4600万升。
    啤酒混合物 - 混有柠檬水,可乐,果汁和其他非酒精添加剂的啤酒 - 占总销量的3.6%。与2018年第一季度相比,销售的啤酒混合物增加了16.7%。 
    啤酒总销售额的81.0%用于国内消费并征税。与2018年第一季度相比,国内销售额增长1.7%至16亿升。免税(出口和家庭饮料)销售了3.840亿升啤酒(+ 5.4%)。其中,1.850亿升(-6.9%)流入欧盟国家,1.973亿升(+ 20.1%)流向非欧盟国家,260万升(-3.7%)免费向啤酒厂的员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