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当前位置:首页> 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德交通部长维辛誓言改善铁路现状

德国编辑网络(RND)6月8日报道,德联邦交通部长维辛认为,德国铁路迫切需要采取行动,以便为数百万乘客和货运列车客户实现更可靠的运营。他对德新社说“它不能保持现在的状态。铁路可以而且必须变得更好。”

维辛与该国企集团进行了多次谈话,以分析问题所在。其结果将在本月内形成一个方案。

维辛的目标或措施如下:

计划消除赤字。维辛希望铁路成为市民的真正选择。铁路必须通过有吸引力的列车、高效的时间安排和准时性令人振奋。维辛称确保采取必要措施,以保持社会的流动性。

德国铁路目前正面临运营问题。德铁老板卢茨计划今年内实现长途运输准点率达到80%的目标,即80% 的列车到达目的地的时间不应超过6分钟。

网络必须彻底进行现代化改造。这是更准时、更快的连接和整体更具吸引力的报价的基础。一项非常重要的措施是,我们的网络必须在技术上实现,即在维修或施工时,网络运行受到的干扰降到最低,而不是最大。维辛要求必须在持续运营期间进行翻新。因此德铁必须以这样的方式组织措施,使它们能够快速推进,同时公司继续平稳运行。

对新的基础设施董事需要明确的目标协议。可靠性是德国铁路公司在各种运输方式之间的竞争中地位的一个关键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