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当前位置:首页> 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德汽配厂商大陆公司二季度巨亏超2.5亿欧元

德国t-online网站8月9日报道,德汽配厂商大陆公司因成本和折旧增加陷入亏损。正如该DAX集团周二公布的那样,集团在去年同期盈利5.453亿欧元之后,今年二季度亏损2.507亿欧元。

首席财务官 Katja Dürrfeld 谈到了当前的“飓风般”的逆风。但表示“对下半年充满信心”。首席执行官Nikolai Setzer 指出汽车供应商部门的订单量超过 60亿欧元。

大陆集团二季度销售额增长了13%,达到 94亿欧元。能源、采购和物流成本的增加对日常业务产生了负面影响。

经特殊影响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下降约五分之一至4.105 亿欧元。这家汽车供应商在运营上处于亏损状态。由于利息增加,汽车供应部门的账面价值减记了3.7亿欧元。此外,在俄罗斯的业务因额外制裁减值高达7500万欧元,塑料技术部门Contitech也产生了转换成本63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