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首页>交往互访

来源: 类型:

“苏州·德国开放创新合作交流会暨第十四届德国太仓日”活动在慕尼黑举办

12月14日下午,“苏州·德国开放创新合作交流会暨第十四届德国太仓日”在慕尼黑举办。驻德国使馆经商处公使翟谦出席并致辞。

翟谦公使指出,回顾过去,苏州太仓牵手德企,共谋发展,取得丰硕成果。中德经贸交往密切,积累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韧性。展望未来,中德两国均面临抗击疫情、重振经济、维护多边贸易体制等挑战,拥有广泛的合作需求,应继续做大共同利益的蛋糕。

翟谦公使强调,中国经济将进一步企稳,将提供更多发展机遇,欢迎德国企业积极开展对华贸易与投资合作,并为全球经济注入稳定性,贡献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