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首页>交往互访

来源: 类型: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德国)发布《中德企业投资合作报告2022-2023》

12月16日下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德国)“经济界新年交流活动暨《中德企业投资合作报告2022-2023》发布会”在法兰克福举办,裘元玲参赞出席并致辞。

裘元玲参赞表示,党的二十大明确了中国将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格局,进一步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德国)自成立以来,为促进中德产业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双方企业家继续秉持务实理性合作精神,开创中德经贸合作新的辉煌50年。

点击查看:《中德企业投资合作报告2022-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