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首页>交往互访

来源: 类型:

我处派员参加第34届德国有机食品展

2月14日至17日,第34届德国有机食品展(BIOFACH)在德国纽伦堡会展中心举办,主题为“有机、食品主权、真实价格”。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95个国家的2765家参展商以及来自135个国家的近36000名观众参会。蒙牛特仑苏、黑龙江和兴、辽宁俏牌、大连华恩等中方企业参展,驻德国大使馆经商处王天若一秘、朱亚勤二秘参会。

作为展会配套活动,本届有机食品展期间举办了百余场边会,近8000名参会代表围绕“有机、食品主权、真实价格”的主题,讨论了当前市场发展状况和未来趋势以及政治条件和法律框架等问题。

一年一度的德国有机食品展于1999年由Hagen Sunder、Hubert Rottner和Jürgen Ries等人在纽伦堡创办,迄今已举办34届,通常在每年2月份举行。在有机食品展览之外,每年还会邀请来自政界、行业协会、非政府组织和其他公众人物代表,共同讨论有机食品行业的政策和市场等相关问题。第35届德国有机食品展计划于2024年2月13至16日在纽伦堡会展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