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首页>要闻资讯

来源: 类型:

欧元区采购经理人指数升至九个月高位

标准普尔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2月欧元区私营部门(含工业和服务提供商)的采购经理人指数上升2.0点至52.3点,达到九个月以来的最高值。上升趋势主要归功于服务提供商,其指数比上月上升2.2点至53点,而工业企业的指数下降0.3点至48.5点,继续低于50点的荣枯分界线。

德国的采购经理人指数在2月连续四个月上升,升至51.1点。德国服务提供商的指数上升0.6点,达到八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51.3点。德国的工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下降0.8点至46.5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