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第133届广交会欢迎德国企业参会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由中国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每年春秋两季在中国广州举行,是中国对外贸易的重要渠道和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被誉为“中国第一展”。第132届广交会线上注册观展境外采购商51万人,来自229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贸易持续复苏提供了重要支撑。

第133届广交会计划于4月15日开幕。本届广交会将全面恢复线下展,展览面积由过去的118万扩大到150万平方米;增设新题材,凸显贸易升级、产业进步、科技创新成果;加快数字化转型,企业可全部数字化完成从参展申请、展位安排、展品组织到现场筹展等参展环节;并以1+N的模式举办第二届珠江论坛,为中外嘉宾探讨国际贸易、分享智慧远见、凝聚合作共识搭建平台。

本届广交会为全球采购商精心准备了贸易配对、现场礼遇、与会奖励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覆盖新老采购商,连通线上线下,持续展前展中展后全过程。重点优化官网页面设置和功能使用等,包括预登记、预发布、预匹配等功能,为采购商线上线下参会观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便利。

为扩大进口、推动进出口贸易平衡发展,为境外企业开拓中国及全球消费市场提供便利,本届进口展将进一步提升国际企业的参展便利水平,优化国际展商的准入资质,一、二、三期的16大类商品类别全部面向国际企业开放申请。欢迎符合条件的德国企业、品牌代理商、贸易平台参展!

第133届广交会线下展展期初步安排如下:

第一期:2023年4月15日—19日;第二期:2023年4月23日—27日;第三期:2023年5月1日—5日;换展期:2023年4月20日—22日、4月28日—30日。线上平台服务时间为2023年3月16日—9月15日。

如需咨询其他问题,请联系以下邮箱,将有专人进行回复:vipeu@cantonfair.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