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第133届广交会成功举办 充分展现中国外贸的韧性和活力

133届广交会线下展于55日在广州圆满落幕,线上平台常态化运行。

本届广交会是我国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后首次全面恢复线下举办,全球工商界高度关注。截至54日,共有来自229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采购商线上线下参会,其中线下参会的境外采购商129,006人,来自213个国家和地区。共有55家工商机构100余家头部跨国企业参会,线上参会境外采购商390,574人。参展企业累计上传展品307万件,其中新产品超80万件,智能产品约13万件,绿色低碳产品约50万件,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超26万件。共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508家企业参加进口展,不少企业签下了数量可观的订单。

本届广交会共举办52贸易之桥全球贸易推广系列活动、8好宝、好妮探广交展示活动、3场省市主题专场对接活动、2场双循环贸易促进活动,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工商机构、采购商、供应商等3000多人参加。高质量举办第二届珠江国际贸易论坛,包括1场开幕式、5场主论坛和18场行业论坛,共有200余位政商学研界嘉宾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