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欢迎德国企业参加

产业链供应链连接着各国经济,连通着全球企业资金流、产业流、技术流。打造一个稳定、安全、畅通的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体系,是国际工商界的共同期盼,是国际社会的共同责任。

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链博会)将于今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举办。中国贸促会举办以全球供应链为主题的博览会,在世界上是开创性的,既为世界各国扩大对华经贸合作提供新机遇,也为各国开展国际贸易、分享合作商机搭建新平台。通过举办链博会,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推动各国产业更畅通、更高效,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增长和经济全球化向前发展。

首届链博会将以“链接世界,共创未来”为主题,打造一个重点行业上中下游融通、大中小企业链接、产学研用协同、中外企业互动的开放型国际合作平台,展现一个中国坚定不移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国际公共产品。

首届链博会以“共建、共促、共享”为原则,设置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等五大链条和现代物流展区,设立银行、保险、贸易咨询、商事法律、文化教育、旅游服务、创新设计等服务展区,打造集贸易促进、投资合作、创新积聚、学习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平台。

首届链博会将邀请全球相关产业链供应链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展示科研、技术、设备、应用等最新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新趋势。展览将采用场景式、沉浸式呈现,注重互动式体验,突出绿色发展、低碳环保、数字化转型,既面向专业观众,又面向科研机构、高校等全社会各领域;既注重贸易投资合作,又注重品牌提升,欢迎德国企业协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