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征集全球创新方案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2023全球方案征集活动”由工发组织北京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发起,旨在征集有助于包容性和可持续工业发展的清洁和智慧能源创新解决方案。

该活动邀请跨国公司、中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提交技术解决方案。评选标准包括:提案的创新内容、竞争优势和技术成熟度,对国际气候变化减缓和适应的贡献,适用性、可扩展性以及在不同地区和社会经济环境中,尤其是在发展中国家,推广的可能性。

优胜者将有机会与投资机构、工业园区和地方政府牵线搭桥,获得有针对性的指导、全球联络支持,并有机会在全球高级别活动中进行宣传展示,包括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欢迎德国企业协会积极参加该活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itpo.beijing@unido.org 或致电 0086-10-6602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