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第88届柏林绿色周开幕

第88届国际绿色周展会于1月19日在柏林正式拉开帷幕,将持续10天至1月28日。今年绿色周展会面积达11.8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61个国家的1400家展商参展,德国的12个联邦州也在绿色周开设了州展台。展品涵盖食品、农产品、园艺产品、农用机械等多个领域,预计将迎来30万名观众。

国际绿色周创立于1926年,由柏林会展中心牵头主办,德国农民协会、德国营养产业协会协办,每年固定在1月份于柏林举行,其间配套召开由德国联邦食品和农业部主办的全球粮农论坛,有“农业达沃斯”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