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欢迎德国企业参观采购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创办于1998年,已连续举办26年,是全球规模最大,品质影响力首屈一指,以全题材、全产业链为鲜明特色的家居博览会,也是中国家具行业对外开放和国际贸易合作的重要平台。

第53届广州家博会将于2024年3月18—21日、28一31日在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以“设计美好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展览面积约83万平方米,展出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题材,参展商预计逾 4000家,预计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8万名专业观众到会。欢迎德国企业参观采购。

联系电话:+86-20-89128061;邮箱:ginaho@cfte.com 。